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宁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济宁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2021-06-04
    济宁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历史文化悠久,是东夷文化、华夏文明、儒家文化、水浒文化、运河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儒家创始人至圣孔子、亚圣孟子、复圣颜回、史家左丘明皆出生于此。这促进了济宁市旅游业的发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想到孔孟出生地打卡。另外,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各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再者,国家上个月底宣布全面开放三胎,不少投资者认为在济宁市开加盟幼儿园十分有前景。那么,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个好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至今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十余年,以对教育的崇高热爱与治学的高度严谨,为广大园所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让中国孩子获得更适合他们的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早期教育。目前在国内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

    牛津国际旗下园所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牛津国际遵循科学的教育理念——斯宾塞快乐教育和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体系。

    斯宾塞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EYFS体系——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教育体系和教育理念是园所最能打的门面,如今新生代父母教育观念的转变,他们更希望孩子是在“玩中学,学中乐”。

    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采取的教学模式是“半天纯英文,半天纯中文”,让孩子能够真实感受到纯正的英文并且在氛围里快乐学习。

    十几年来,英国国际从建立、发展到如今逐渐受到业界和家长们的不断认可,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