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理念 Oxford international
教育理念 SPENCER EDUCATION

赫伯特·斯宾塞(1820~1903),英国著名哲学家、社会学家和教育学家。他一生荣誉显赫,先后获得了英、法、美等11个国家的32个学术团体和著名大学的院士、博士荣誉称号,还被提名为诺贝尔文学奖的候选人,被科学家和教育学家称为“人类历史上的第二个牛顿”。

斯宾塞认为教育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成为一个快乐的人,应该让孩子在快乐的状态下学习。他强调顺随孩子的天性发展,以“让孩子成为他自己”为主导的教育理念,他的教育法则被证明是普遍适用的,因为揭示了人性和心智发展的规律而使孩子和家庭受益。

教育体系 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

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为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EYFS儿童早期基础阶段框架》是EYFS纲领性文件之一,为英国政府所颁布,现今,所有英国的早期教育供给者(幼儿园、教育及托管机构)都在执行此框架。同时,该框架也作为英国教育标准局对早期教育机构进行督查的参考标准及指南。

儿童成长公式
教育系统 TEACHING SYSTEM
  • 牛津国际核心教育法:斯宾塞快乐教育
  • 牛津国际幼儿发展三大目标
  • 牛津国际幼儿园六大特色课程
  • 牛津国际幼儿园发展七大领域
特色课程 CHARACTERISTIC
牛津英语
OXFORD ENGLISH 牛津英语
皇家钢琴
Royal Piano 皇家钢琴
牛津小镇
Oxford Town 牛津小镇
国际文化月
International Culture Month 国际文化月
OXFORD ENGLISH
牛津英语 用国际语言,连接世界和未来

牛津国际采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牛津幼儿纯英语教材和全方位视听辅助体系,教学内容丰富,让孩子学习纯正的英语发音和感受国际文化,以外籍教师为主要教学力量,以EYFS体系的七大发展领域为基础,为幼儿创造全英文的学习环境,通过丰富的情境游戏设计,激发孩子学习英文的兴趣。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孩子轻松快乐地学习,以培养国际公民为出发点,帮助孩子在专业指导下构建英语多思维模式,用国际通用的语言连接世界和未来教育机构进行督查的参考标准及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