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清远开幼儿园是加盟好还是自营好?
在清远开幼儿园是加盟好还是自营好?
2021-05-10

清远,位于中国广东省中部,旅游业发达。清远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处于粤、湘、桂三省(区)交界处,素有三省通衢、北江要塞之称,位于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


  随着政府的“二胎”政策、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家长教育观念的变化。早幼教行业的需求越来越大,那么,如果投资者想开幼儿园,是加盟好还是自营好呢?


  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想创业,加盟一个品牌确实是一个降低门槛,提高成功率的选择,因为品牌能做到被加盟,它必定有完整的体系和一套方法。总部对选择地址、运营、装修、等方面都可以给到相应的指导。


  当然,自营也有好处,相对于加盟来说,是比较省钱的,但是并不省事,因为园区选址、装修、运营、招生、教育体系、教材选择等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所以,选择加盟一个品牌来说,对于教育行业初创者还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成熟的品牌能够让投资者省时省力并且还能获得经济利益。


  这里推荐一个品牌: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6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牛津国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