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趋势巡航 > 喜报 | 热烈祝贺牛津国际再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2024年度复审
喜报 | 热烈祝贺牛津国际再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2024年度复审
2024-03-25

01

ISO9001是什么

ISO 9001是一种国际标准,它规定了质量管理体系(QMS)的要求。这个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旨在帮助组织确保他们能够持续提供满足顾客及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增加顾客满意度。ISO 9001适用于任何规模和类型的组织,无论是公共还是私营部门,无论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七项准则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质量不仅是产品和服务的基石,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一直秉承着对卓越的追求,不断优化和提升我们的质量管理体系。自2017年起,我们就已成功获得了英国标准协会(BSI)对于集团在教育事业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02

2024年度复审现场

2024年3月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英国标准协会(BSI)审核组专家对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再换证认证审核,这也是集团自实施贯标以来的第七次年审,集团顺利通过再换证认证年审。

BSI审核组专家进行2024年度复审


此次贯标工作,BSI审核组专家通过查阅文件、交流座谈、查看记录、案例抽检等形式,检查了牛津国际总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保持与改进情况,对总部质量管理目标和质量目标达成情况、风险机遇管理、合作园所的设计服务、教研教学、督导培训、招生支持、人力资源、后勤运营、产品采购、家长服务、安全管理等板块的服务内容进行了全面综合审查。并对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证。审核组专家一丝不苟、缜密细致、客观公正的敬业专业精神,给牛津国际总部的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贯标末次会议上,BSI审核组专家对牛津国际总部近三年来的管理体系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认可。审核组专家老师指出:公司在质量管理体系方面运行稳定,能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进行公司业务发展板块的升级调整,扩大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和有效性。

BSI审核组专家与部门代表合影留念


自贯标以来,牛津国际集团总部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运行,始终坚持既定的质量管理方针,制定符合公司发展的质量管理目标及管理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总结复盘,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整体运营管理水平,为牛津国际高质量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质量管理体系作为牛津国际运营管理的强有力利器,将给牛津国际旗下的合作园所国际教育合作方带来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高品质发展新局面,逐步实现“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