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潮州的加盟幼儿园装修如何结合品牌特色?
潮州的加盟幼儿园装修如何结合品牌特色?
2021-05-11

潮州属于潮汕地区,是广东省辖地级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瓷都。潮州地势北高南低,境内拥有广济桥韩文公祠牌坊街等一批全国著名景点。相关数据显示,潮州近几年的经济迅速发展,幼儿园注册数量也有明显的增加。不少投资者想开幼儿园,却不知道怎么装修。那么,在潮州,加盟幼儿园装修如何结合品牌特色呢。

 

市场上的加盟品牌众多,能够在业界有知名度和历史的,都是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的。所以,当投资者在选择品牌的时候,首先要了解品牌的背景和分析品牌前景。再看看是否与自己的观念一致再决定加不加盟。

 

其实,在你选择某个加盟品牌的那一刻,幼儿园的基本色调已经确立了。比如牛津国际引进的是英国的教育理念,所以,牛津国际旗下的直营园的色调基本以蓝、白、红为主。

 

那有的说,装修不久哪几方面,还能怎么结合。的确,装修分硬装和软装,硬装就是所谓的墙、地板;软装就是桌子、椅子、玩具等。但是,我们可以从细节出发呀。

 

墙面:我们可以根据我们品牌特色在墙上绘画,既能体现风格,色彩艳丽也是小孩子们所喜欢的。但是要注意转角的地方不能尖锐,要转成圆角,避免幼儿撞伤


门:我们可以根据品牌的主题色对门进行粉刷,但是要注意合理性,不能用坚硬的材料制作,不能出现尖锐的棱角。门表面宜平整,光洁,不宜使用铁艺或玻璃制作


桌子:我们也可以根据加盟品牌的特色,对桌子椅子这些软装进行装饰,让孩子们可以感受到园区的乐趣。


幼儿园是孩子们的第一所学校,所有东西都不能马虎,其实,装修不同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适当调整,但是一定要秉持着安全性、舒适性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