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机构排名
早教机构排名
2021-05-13

新生代父母愈来愈关注孩子们的教育,0-6岁是儿童智力和心理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孩子大脑发育的巅峰时期给予正确的引导,能锻炼孩子未来一生都需具备的认知能力。在孩子人格和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及时引导培养,能让孩子有强大的心理和健康的人格。因此早教对孩子的影响是贯彻一生的。所以,经济条件允许的家庭,都会选择让孩子去早教中心学习。

 

那众多早教机构,那家强呢?其实并没有说哪家最强,市场上的早教中心有知名度的都是有自己特色的,有独立教育体系并受到众多父母认可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早教中心排行榜的相关内容吧。


1.牛津国际英豆尔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英豆尔早教托育园是集早教、幼儿托育、培训及父母课堂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引进英国权威的早幼教优质课程——《 BABY SENSORY》以及《 TODDLER SENSORY》,通过语言、社交、体能、音乐、创意、手工、游戏互动、家庭亲子教育等活动为孩子打造个性化成长空间以及父母成长课堂,让孩子在英豆尔开启人生重要的第一步,获得幸福完满的人生,“精彩未来,从英豆尔开始!


2.金宝贝

金宝贝是全球婴幼儿早教中心品牌,其早教中心遍布37个国家与地区,共700多家婴儿早教机构,过去的40年中,全球有数万户家庭享受着金宝贝的快乐育儿早教课程,金宝贝已成为引领儿童早期教育的卓越品牌。源自于美国,最早以儿童服装起家,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是较早在中国开立中心的早教品牌,注重孩子的自由,通过音乐课程、育乐课程、音乐课程提高孩子的表达力、专注力、动手及审美能力,打破家长对传统艺术的理解。

 

 

3.皇家少儿英语

皇家少儿英语是汇通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端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致力于为3-10岁的中国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国际化尖端权威的全英文综合能力培训课程。在汇通教育集团强大的背景支持下,皇家少儿英语先后和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培生集团。

0-6岁学龄前儿童的心理与智能成长教育课程,无论是教育理论建树还是服务实践成效都获得了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迄今已有累积近100万...


4.积木宝贝

积木宝贝是隶属于北京积木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木宝贝品牌源于2005年中国科学院的“中国儿童发展评估与促进”项目,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历时5年,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性的提出“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中国儿.


5.小马快跑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是从新加坡引进的国际教育品牌。课程遵循新加坡学前教育制度,传承新加坡精英教育文化,吸取东西方早教精髓,拥有高品质教育体系,致力于培养0-6岁婴幼儿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并让这种能力长久作用于孩子未来发展。

小马快跑Pony Running长期致力于培养与激发婴幼儿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并让这种能力长久作用于未来发展。

依据新加坡教育制度,施行华文英文双母语教学,国际标准小班制,探索式课堂,引导婴幼儿由被动认知变为更主动、更交互地认识周围的事物。


6.芝麻街英语

芝麻街英语在中国大陆及港澳(除福建、台湾)的独占官方被许可人为北京凯瑞联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芝麻街英语是来自美国的权威少儿英语培训加盟连锁品牌,为3-12岁儿童提供全球一流的多媒体英语培训课程,全方位的提高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


排名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