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尾适合开幼儿园吗
汕尾适合开幼儿园吗
2021-05-17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适龄儿童的数量明显增多,不少创业者想有利用这个商机在汕尾开一个幼儿园,那么,汕尾适合开幼儿园吗?今天牛津国际与您细讲。

汕尾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沿海, 下辖城区海丰县陆河县,代管陆丰市 是一片红色故土、革命老区,是全国十三块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 该市曾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中国现代旅游新地标”“中国水鸟之乡”“中国青梅之乡等称号。

随着国民对对待历史的兴趣不断提升,今年来,汕尾的旅游业不断发展,老革命根据地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旅游业不断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所以,现在汕尾人民能接受教育可任意支配的费用还是挺高的。

另外,80后、90后逐渐成为婴幼家长的主体。他们接受教育的程度相比以往的父母更高,所以他们也愈加重视孩子的教育。相关数据显示,新生代父母愿意花费更多的金钱成本培养孩子。这就是为什么如今民办学校也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所以,在汕尾,如果想投资一家幼儿园,前景还是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