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汕尾,如何使幼儿园受欢迎?
在汕尾,如何使幼儿园受欢迎?
2021-05-17

虽然现在市场上幼儿园加盟品牌不同风格应有尽有。但是因为去年“疫情”影响,也有不少幼儿园被淘汰。其实除了“疫情”,他们被淘汰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没有跟上时代发展。那么,在汕尾,幼儿园要如何才能受欢迎呢?

 

投资者担心的就是园所开园的时候不能“一炮而红”。其实,如果招不到学生,基本上就完了,哪怕资金充裕,但被拖垮也只是时间问题。 

 

自营品牌和加盟品牌之间的差距就在于此。自营品牌没有足够的实力打响知名度。而加盟品牌是根据各种实践逐渐被行业认可的。

 

众所周知,一个有知名度的品牌与一个新兴品牌相比,绝大多数父母会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对于小孩的教育问题,父母还是不愿意去冒险。所以选择一个有知名度的加盟品牌很重要。

 

另外,不少幼儿园被淘汰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运营不当。一个园所的园长和师资是很重要的,父母考量的第一标准就是师资。


园长

作为一园之长,自身不仅要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而且要具备应有的决策力和应变能力。从幼儿园的开始创办,到维持幼儿园正常的运行,使幼儿园和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教师

幼儿教师是教师队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幼儿教师主要对幼儿进行启蒙教育并帮助他们获得有益的学习经验,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教师在教育过程中的角色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者,更是幼儿学习活动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

 

牛津国际致力于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加盟牛津国际,服务包含幼儿园选址、设计与工程装修、物资设备与玩具采购、教研教学与系统化教材、园长幼师培训与驻园指导、营销推广与招生、运营与督导等,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