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尾的高端幼儿园如何装修?
汕尾的高端幼儿园如何装修?
2021-05-17

随着80后、90后成为幼婴童父母的主题,80、90后的父母接受的教育程度也相对较高,他们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愈加重视。他们也更原因为了孩子能在好的环境中学习花费更大的成本。那么,在汕尾的高端幼儿园如何装修呢?


首先,确定风格

除了色彩斑斓这一个大家通用的主题,每个幼儿园都应该拥有自己的风格了。比如牛津国际的加盟园所,主要以蓝白红三个色调为装修主调。正符合牛津国际是引进英国先进的教育体系,蓝白红正是英伦风的颜色。


第二,装修公司

装修公司也是至关重要的,有图纸这些概念图是不够的的,选择一个成熟并且有过园所装修经验的装修团队才能将概念成为现实。


第三,软装硬装

装修包括软装和硬装。软装比如凳子桌子等,购买这方面的设备时,需要认真挑选材质,避免有尖锐的角。硬件装修需要控制用量,避免造成甲醛过高等问题。


其实,这些问题如果挡你加盟品牌之后,总部都是会帮你解决的。总部是有过许多案例的,也会有专门部门为园所服务。


牛津国际致力于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加盟牛津国际,服务包含幼儿园选址、设计与工程装修、物资设备与玩具采购、教研教学与系统化教材、园长幼师培训与驻园指导、营销推广与招生、运营与督导等,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