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茂名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在茂名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2021-05-18

    如今,国家开放二胎,不少新生代父母选择为原本的独生子女家庭增添新的家庭成员。不少投资者想借此趋势开一家幼儿园,但是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今日,牛津国际与您细讲。

    茂名市位于中国南海之滨,茂名是粤东西北地区中经济实力较强的城市,同时,茂名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石化基地,为中国南方重要的石化生产出口基地和广东省的能源基地。改革开放以来,茂名市的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父母也更愿意花费更多的成本培养小孩。

    首先,证件办理

    如果确定要开幼儿园了,需要到当地教育局办理“幼儿园开园许可证”。

    第二,品牌定位

    投资者需要明确自己开的所园属于高端园所还是普惠园。是要自创品牌还是加盟品牌。

    第三,所园选址

    选址决定生源,幼儿园父母更偏向自己的小孩就近读书,那么这个时候,选址显得格外重要。他决定这你的生源数量,附近家庭的消费观念也会影响生源。

    第四,人员招聘

    教育行业不同于其它行业,教育行业需要的是经验,也不是投资者一个人就能办成的。他需要专门的团队运营、有经验的园长、优秀的师资。者都会影响到园所后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