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茂名幼儿园加盟的优势
茂名幼儿园加盟的优势
2021-05-18


    随着二胎政策发布,目前市场对于早幼教的需求还是比较大。不少投资者认为,国家发布了政策要求普惠园的普及比例,认为加盟幼儿园难以生存。事实是这样吗?今日,牛津国际与您细讲。

    没错,国家是发布了相关政策,要求普惠园的普及比例,但是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普惠园的数量是足够了,国家也在鼓励投资者投资。另外,随着经济的发展,家庭人均收入水平提高,家长们也愈加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对于家长来说,是愿意花费更多的成本去培养孩子的。这也是为什么如今民办学校的学位以为难求。

    那么加盟品牌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品牌及品质,一个成熟的品牌必定拥有科学的教育体系。牛津国际遵循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YearsFoundation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牛津加盟园所的优势在于EYFS拥有七大发展领域,如今国内大多都只有五大发展领域。

    另外,在投资者不知道从何着手的时候,总部会给予相应的服务。牛津国际的加盟园所,总部都会全面协助高端园所的构建、管理及运营,比如环境创设、硬件设施、人力资源、组织架构、全面培训等等...

    所以,相对来说,加盟园所的优势还是比较显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