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江加盟幼儿园品牌推荐
阳江加盟幼儿园品牌推荐
2021-05-19

    近年来,国家鼓励创新创业,随着国家开放二胎,不少家庭争先恐后为家里增添新成员。随之适龄儿童的数量也增加了,不少创业者想抓住这趋势加盟一所幼儿园。那么,在阳江,加盟幼儿园那个牌子好呢?

    其实市场上现在加盟品牌应有尽有,不同教育体系都有,但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

    牛津国际十五年高端园所运营管理经验,全方位高端园所运营管理支持和培训从0开始协助办园,让更好资源服务更多家庭,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好教育。

    牛津国际遵循的是EYFS教育体系,是有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具有七大发展领域。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激发他们的潜能,促进他们健康成长。采取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是孩子们在发现中体现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牛津国际具有五大特色课程:皇家钢琴、牛津英语、牛津小镇、国际文化月、科学创客,使得孩子在有限童年获得无限未来。

    十几年来,牛津国际的不断发展,品牌收到业界的认可,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