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河源早教中心装修小设计
河源早教中心装修小设计
2021-05-20

    随着80后、90后成为新生儿父母的主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他们对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愈加重视。那么,如果阳江投资者准备称这次机会,开一所早教中心,该如何设计呢?有什么小设计会使园所更加特色呢?

    首先,挑选装修团队。

    装修也是父母考虑园所的一个基本条件,随他们的经济收入提高,他们当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良好的、安全的环境下学习成长。这个时候,一个成熟的装修团队就显得格外重要。

    第二,考虑安全

    园所装修最重要的是安全,特别是早教中心,来早教中心大多都是0-3岁的小宝宝,他们这个阶段对世界万物都是充满好奇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要十分重视安全问题,开关、排插等这些危险的东西要安装在1.5米以上的位置;另外,装修材料首先环保、无污染的材料。粉刷墙等的用量需要控制,以免出现甲醛超标等将会对园所名誉的事情发生。

    第三,提高体验

    幼儿园时设计出了装修出风格和所需的教学空间之外,还要兼顾关注孩子的发展与孩子的活动安全性。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也十分重要。比如,可以再教室内专门划分一面创意墙,孩子们可以在上面随意涂鸦创作,让孩子们有无限的想象力等等。

    装修也是筹备建园十分重要的过程,投资者还是要付出时间和经历去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