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河源开早教中心赚钱吗?
在河源开早教中心赚钱吗?
2021-05-20
    2015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实施全面二孩政策。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不少家庭家里增添新的成员,这也为早幼教市场提供了充足的生源。那么,在河源开一所早教中心能赚钱吗?

    如今,80后、90后成为新生代婴幼儿父母的主体,随着他们接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他们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愈加重视。有的父母,甚至刚怀孕就帮宝宝选好了早教中心。

    从世界范围来看,在其他国家动辄过半的儿童入托率(韩国53%,法国56%,丹麦62%等等)来看,中国仅有4%的入托率,这也预示着中国托育行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从产业链角度来看,目前行业发展仍处于探索阶段,行业发展的资源尚未得到完全满足,而随着行业规模的不断拓展,对行业发展所需的各类要素的需求也将在未来几年迅速扩容。

    因此,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各类因素也将迎来投资机遇期,例如影响教育机构服务质量的幼儿托管教师的培养、幼儿教育内容的供应、幼儿教育硬件的供应、幼儿托管餐饮的供应等当前未得到满足或未来需求将迅速增长的领域将愈发受到市场的青睐。幼儿托管市场目前仍是一片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