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青岛,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在青岛,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2021-05-24
  青岛,别称岛城、琴岛、胶澳,是中国山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也是国际性港口城。近几年,青岛市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那么,在青岛的幼儿园应该怎么装修呢?

  一、装修团队

  园所的装修也是父母选择园所时重点考虑的因素,园所的装修至关重要。园所的各处都是孩子们即将会触碰到的地方,最好选择一个有过园所装修优秀案例的装修团队。这样的想要装修风格以及设计好的装修图纸才能完整落地。

  二、装修用材

  园所的装修需要首选环保、零污染的材质。小孩子的抵抗力还是没有大人那么好的,所以,在装修用量也需要十分注意用量,以免造成甲醛超标等会影响园所在家长印象的事件发生。

  三,注意安全

  电路、开关、插座。幼儿园室内电路、开关、插座主要考虑安全性和实用性因素。开关、插座宜安装在高于1.5米的地方,使幼儿不易触及。如果需要在下方安设插座,则应安装密封型的电源插座。

  四,兼顾体验

  幼儿园设计要兼顾关注孩子发展与孩子的活动安全性。当中,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是很重要的一点。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园所每个班级里设置一面“潜能墙”,孩子可以随意在墙上涂鸦、黏贴作品,让孩子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另外也设置有“主题墙”,每个月根据“国际文化月”教学内容的变化来设置、更换不同的国家文化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