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石家庄市投资幼儿园的前景分析
石家庄市投资幼儿园的前景分析
2021-05-24

    教育是国家百年大计,幼儿园是基础教育链最重要的一环,长期看一定是稳定的。幼儿园目前是一个政策监管很严的项目,因为国家把入园难,入园贵这个问题,联系到了人口生育率问题,认为教育成本太高导致了育儿意愿下降。所以,想投资幼儿园必须先对国家幼教政策有一个了解,不能盲目投资。


    投资幼儿园想要赚钱点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高端园。大量幼儿园转普惠,带来了低价教育的同时,也代表着服务水平的降等,特长教育、外语教育在普惠园都难以实现。但总有高收入人群对高水平的教育有需求,所以那20%的高端园将成为稀缺资源。牛津国际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注于高端早幼教行业,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服务。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师生、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


    二,专业化。幼儿园想赚钱就必须走专业化,规模化的道路。例如,导入可以营利变现的外语培训,素质培训,特长培训。牛津国际与国际接轨,引进纯正的牛津英语课程、英国皇家钢琴课程和多元创意课程,使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教材,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法和英国学前教育体系(EYFS),同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独创《牛津小镇》动态情境课程,融汇贯通打造中西结合的幼儿教育园区,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随着市场和政策的变化,早幼教行业也在不断规范化发展,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合适的品牌加盟,能帮助投资者更快更好的进入行业并取得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