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石家庄市零经验开办幼儿园
石家庄市零经验开办幼儿园
2021-05-24

    零经验能否投资开办幼儿园?当然可以!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投资者来说,自己办园会遇到诸多难题,如:幼儿园选址、相关资质证件办理、人才招聘管理等等。所以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考虑加盟成熟规范的幼儿园品牌,这样的公司一般都会有相关的服务措施和培训流程,可以帮助加盟园,快速走上正轨。


    加盟优势:

    一,品牌优势。品牌知名度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园所的生源。牛津国际专注早幼教行业,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6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是备受行业和家长认可的优质品牌。


    二,管理优势。统一的集团化管理,优质资源共享、教育教学信息的流通,让高品质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起辐射作用,使新开办的园所教保质量做到高质量高起点。牛津国际自2006年进驻中国,在中国发展15年的时间,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师生、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


    三,课程优势。教研支持体系。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独创《牛津小镇》动态情境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四,平台优势。牛津国际集学前教育、幼儿园投资管理、教育科研、学前教育产品的研发、推广,幼儿出版物的出版策划、发行以及幼师职业培训、幼儿艺术培训为一体。


    牛津国际总部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帮助投资人省时省力的开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