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石家庄市加盟幼儿园怎么样?
石家庄市加盟幼儿园怎么样?
2021-05-24

    随着二胎的开放,以及当代家长对教育的日益关注与重视,开办幼儿园成为很多投资者的首选。那么加盟幼儿园是否有前景呢?答案是肯定的,理由如下。


    第一,幼儿园市场需求激增

    近几年,我国迎来新一个人口增长高峰,全国婴幼儿人口数量已达三亿,并随政策持续加速增长。入园难、入园贵,随之成为群众呼声最高的教育难题。庞大市场需求直接刺激了幼儿园数量增长。


    第二,民办幼儿园的迅速发展

    一直以来,公办幼儿园加盟园因其较低的办园成本和收费标准,承担了国家城乡相当一部分幼儿入园压力。但其普遍存在的教育模式老化、教育配套欠缺、缺乏特色教育、缺乏英语教育等问题,使公办园在面对自身纵向与横向的发展时遭遇众多挑战。在公办园发展缓慢的现实下,民办园凭借自身优势快速崛起,带来高质量的幼儿教育,与国际接轨。


    第三,幼儿教育质量高标准、高要求

    近些年来,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社会对幼儿园的认知由从前的托管、提前学知识转变为视其为成长起步、能力培养关键期。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高端幼儿园成为稀缺资源。


    牛津国际自2006年进驻中国,牛津国际专注早幼教行业,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6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是备受行业和家长认可的优质品牌。牛津国际拥有15年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师生、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为投资者量身打造适合你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