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私人如何办幼儿园(下)
私人如何办幼儿园(下)
2021-05-25
  如今80后、90后成为新生儿父母的主体,随着他们接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他们对待自己的小孩的教育问题也十分重视。不少投资者想借助国家开放二胎的趋势开办一所幼儿园,上一期我们讲了私人如何开幼儿园傻(上),现在我们继续将下面的。

  第四,园所装修

  装修即门面。当父母不了解园所前,吸引他们目光的只有装修。装修也是与其他园所直接区别的标志,所以,装修显得格外重要。装修需要找有经验的装修团队,最好是有过园所装修案例的团队。另外,装修用材要十分注意,首选环保、零污染的材料,装修完毕要注意通风。同时,也要兼顾小朋友的体验,可以设计一些小角落给小朋友自己发挥涂涂画画等等。一切装修完毕需要有关部门进行质检,一切没问题才可以开始招生环节。

  第五,员工招聘

  俗话说,专业的事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做。园所的成功运营靠投资者独生一人是远远不够的。

  园长是园所的核心,幼儿园全面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一个好的幼儿园园长能形成教师队伍的核心凝聚力。一个好的幼儿园园长才能管理好幼儿园,让幼儿园越办越好。

  再者就是教师。教育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教育行业更加讲究经验。师资力量也是一个园所的招牌。父母考虑园所的重点因素也是师资。所以,投资者在招聘老师时需要谨慎挑选。

  另外,除了园长以及老师,园所的日常经营还需要医师、食堂从业者等等。所有进入园所工作的教职员工都应接受相应的专业训练,获得资格方可上岗。

  第六,招生宣传

  一切准备就绪,园所的重中之重就是招生啦。要提前到附近社区进行宣传,教职员工可以参加一些社区活动提高园所的曝光度。宣传要兼顾线上线下。线下可以设立一下园所开放日、试入园等。线上要做好官网、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的宣传,提前编辑好宣传话术、做好宣传海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