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哪个品牌好?
加盟幼儿园哪个品牌好?
2021-05-25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牛津国际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同时,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师生、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