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加盟哪个品牌好?
国际幼儿园加盟哪个品牌好?
2021-05-27

    随着资本的涌入,早幼教行业迅速发展,各色幼儿园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如何选择幼儿园品牌不仅对学生和家长而言是一大难题,品牌的甄选对投资人而言也十分重要。


    国际幼儿园选择牛津国际,有以下几点优势。


    品牌知名度高。牛津国际2006年入驻中国,发展至今在全国拥有170多家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品牌知名度也为牛津国际培养了一批固定的注重教育的高端客户群和粉丝,可以帮助加盟商迅速定位并占领市场。


    专业。首先,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次,集团有15年丰富的运营经验,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加盟商提供定制服务,定制属于您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