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私人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
办私人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
2021-05-27
  随着新生代父母的教育观念的转变,他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近几年,国内民办学校的注册数量也逐渐增加。投资者想接着国家开放二胎这个趋势开一所幼儿园,那么,办私人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呢?

  1.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消防安全证一系列办幼儿园的证件要齐全。

  2.办幼儿园需要有足够大的面积,也就是寻找一个足够大的室内场所和室外空间,总面积要达到300平方米。

  3.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想所在地拟建办私立的幼儿园的书面申请,并且给政府提供相关的资料,初审过以后,提出意见并盖章。

  4.申请人需要将盖过章的书面申请和申报的材料教到教育局教委,这个申报的材料包括申办报告,举办者的姓名,幼儿园资产的数额,还要有验资机构出具的办园开办费用验资报告,办园经费的来源渠道证明文件。还要提供相应的幼儿园发展规划。

  5.考察。这个考察是区教委联同区卫生局和区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对申报程序符合规定、而且申报的材料比较齐全,基本达到办学条件的,就组织专家进行实地的考察。就是发证,发张就代表审批已经同意举办私立幼儿园。这个证书由区政委颁发。

  6.桌椅、玩具、餐具、水杯、大型床铺、书本、黑板及文具一应俱全。

  7.良好素质的幼师,干净的厨师,是非常关键的。同时最好离医院比较近,并且安装两部或以上电话,以便随意联系家长处理紧急情况。

  8.制定合理的收费政策,并向家长展示你的幼儿园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