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开办国际幼儿园
如何开办国际幼儿园
2021-05-27
  随着新生代父母接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他们对待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越来越重视。近年来,国内出现了很多国际学校,也很受欢迎。那么,如何开一所国际幼儿园呢?

  一,品牌突出

  牛津国际引进的是英国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体系,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

  二,课程国际化

  父母把孩子送到国际学校,就是希望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方法,体验不一样的教育。牛津国际幼儿园采取的是半天纯中文课程,半天纯英文的教学。这是为了让孩子在本土接收到国内教育的同时可以接受到正宗的国际教学。每个班都配一个外教,让孩子们可以直接接触不一样的教学氛围。

  三,教材

  教材是园所的核心。教材至关重要。牛津国际幼儿园采用的是牛津出版社出版的教材,让孩子更直接接收到英国本土的教育。

  其实国际并不是个赚钱的幌子,我们的教育从业者需要的是真真实实的让我们的小孩接受到先进的、科学的教育方法,开放他们的眼界,使他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