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办学条件有哪些
幼儿园办学条件有哪些
2021-05-28
  国家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实行全面开放二胎政策。不少投资者想要借助这个形势进去教育行业,那么,办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呢?

  一,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个项目的,无论场地租金、装修、团队等等都是需要资金支持的。所以,第一个条件就是需要有足够的资金。

  二,场地

  幼儿园场地要求是有国家标准的,投资者需要找到一块场地符合国家面积要求并且附近社区有适量的生源以及交通便利阳光充足的场地。

  三,团队

  办园靠投资者一个人是万万不可的,特别是外行投资者。专业的人需要专业的人来做。园长是园所的核心、教师是园所的主力,此外,保卫人员、医护人员、饭堂工作人员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

  四,证件

  办园许可证是园所的基础,它决定着园所是否合法。当场地确定下来后,投资者需要到当地教育局上交材料办理证件。

  开园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情,特别是教育行业,我们培养的将是国家未来的主力军,所以,每一步都要谨慎,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