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潍坊开幼儿园怎么样?
潍坊开幼儿园怎么样?
2021-06-02
    潍坊,古称潍州、潍县,别称鸢都,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山东省半岛城市群的区域中心城市,位于山东半岛西部,气候属暖温带季风型半湿润大陆性气候,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2020年10月20日,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那么,在潍坊开一所幼儿园怎么样?

    随着国家先后在2015年、2021年先后宣布开放“二胎”、“三胎”,极大促进了教育行业的发展,如今已经是第一批二孩宝贝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了,所以,在潍坊开一所幼儿园生源还是可以的。

    80后、90后逐渐成为新生代婴幼儿父母的主体,随着社会的进步,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教育,特别是早期教育的投资。

    “幼有所育”既是民心所向,也是施政目标。近几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学前教育发展。

    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将学前教育从基础教育中分离出来,独立纳入了现代国民教育体系。

    2012年发文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进入学前教育,积极扶持民办幼儿园特别是面向大众、收费较低的普惠性幼儿园。

    2017年《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要求,继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基本解决“入园难”问题。

    2018年发布《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同年新增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

    2019年出台政策要求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学前教育是实施全面发展的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前教育市场需求旺盛、加上国家政策支持,幼儿园行业市场潜力巨大。所以,在潍坊开幼儿园的前景还是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