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潍坊,怎么开一个幼儿园
在潍坊,怎么开一个幼儿园
2021-06-02
    潍坊,古称潍州、潍县,别称鸢都,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山东省半岛城市群的区域中心城市,位于山东半岛西部,气候属暖温带季风型半湿润大陆性气候,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2020年10月20日,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随着国家先后开放“二胎”、“三胎”,创业者们纷纷想乘机进入早幼教行业,那么,在潍坊,怎么开一个幼儿园?

    一,证件

    开园许可证是开园最基础的。如果没有证件,园所则是违法的。证件需要到当地教育局提交材料并申请,不同地区需要上交的材料会有所差别,建议投资者自行确认再准备材料。

    二,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个项目的,从筹备初期到园所回本前,基本都是要投资者先垫付资金的,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很重要。

    三,场地

    场地决定生源,父母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会更愿意希望孩子就近读书,所以,选择场地时需要市场调研,看看附近新婚年龄数量、适龄儿童数量等会影响园所后续生源的各种因素。另外,园所面积也是有国家规定标准的,投资者需要按照国家标准行事。

    四,理念

    科学的教育理念也是十分重要的,如今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闷头苦读书的。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的是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激发他们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