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品牌幼儿园加盟排行榜
品牌幼儿园加盟排行榜
2021-06-07
  政府为了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2011年11月,中国各地全面实施双独二孩政策;2013年12月,中国实施单独二孩政策;2015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实施全面二孩政策。而就在2021年5月31日,国家正式宣布全面开放三胎,这一话题引起热议的同时也极大促进了幼教行业的发展。那么,如果想要选择一个品牌加盟开幼儿园,那么选哪个品牌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牛津国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而幼儿园最重要的就是教育体系和教育理念。牛津国际幼儿园正有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权威的教育体系。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提高高质量的环境,激发孩子们的潜能,让孩子健康的成长和发展;

  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从七大发展领域:身体发育;个人、社会性和情感;沟通和语言;读写能力;数理逻辑;世界认知;艺术表达和设计全面关注孩子的发展。

  2.红蓝黄幼儿园

  1998年,红黄蓝创建了一家亲子园,让孩子能够从零岁起就享受优质的早期教育。为了实现园所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金三角,红黄蓝教育机构先后打造了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育儿三大教育品牌,形成了特色的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伴随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了更符合时代特点,满足家长们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红黄蓝又创建了芭拉乌拉、青田优品等具有鲜明互联网特色的业务品牌。

  3.伟才幼儿园

  香港伟才教育集团首创全球0—6岁教育生态园。本着“追求生命自然长成”的教育原则,在中国大陆首推家庭、社会、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生态理念。从“环境生态”、“教育生态”和“社会生态”三个方面入手,构建伟才教育生态园。提倡尊重幼儿的生命、尊重幼儿的人格、尊重幼儿的生长发展规律,营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让幼儿在美丽、和谐、生机盎然的教育乐园中快乐、健康成长。

  4.美糖双语幼儿园

  广东美糖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源于2010年亚运会,由香港学前教育国际商学院授权推广幼儿园标准化系统和幼儿园标准化管理系统,以及幼教商学院在大陆的幼儿园加盟和连锁业务。

  5.汤姆之家

  专注于幼少儿英语教育、母语生态式学习培养的教育品牌。我们将美国幼少儿教育体系、模式引入国内,打造美国特色家庭式英语学习氛围,是国内首例关注幼、少儿教育舒适度的高效学习中心。课程具有趣味,体验.成并融入了学习力唤醒课程,注重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观察力、空间直觉五项认知领域全面提升儿童的心理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