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
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
2021-06-08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另外,近几年,国家先后开放二胎、三胎,极大程度促进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不少投资者纷纷想借此机会进入教育行业,那么,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个好呢?

  1.牛津国际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小朋友,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和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让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会贯通,让教育界的“中国标准”成为又一个引领全球的“世界标准”!自引入过年十余年,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在国内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2.伊顿幼儿园

  1907年,玛利亚.蒙台梭利女士在意大利创立了蒙台梭利教育法,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涌现优秀的教育案例。2002年由王伟女士发起,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并将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经过16年的发展,伊顿已经在全国17个省市拥有53家直营幼儿园。

  3.跨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幼儿园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国际先进幼教示范基地,是集教学、教研、培训、推广、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倾力打造中西合璧的跨世纪蒙氏教育理论,既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已在国家知识产权注册。

  4.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采用国际化课程,立足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小领袖的理念,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艾乐公司于2008年9月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推出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截至到2015年,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已经为206家幼儿园提供了服务。

  5.童学馆

  童学馆,少儿国学(人文素质)教育品牌。秉承“童蒙养正”理念,遵循“预存智慧,浸润心灵”的长线教育观,提倡“国际化前先扎根”,做“中国人的人文启蒙”,以中西合璧的体验互动式教学法,开发儿童心智潜能,教出君子淑女,打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