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泰安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泰安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2021-06-11
  

  泰安市位于山东省中部,是第一批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生小孩的权利也逐渐回归到家庭。那么,在泰安市开一所幼儿园,有哪些加盟品牌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加盟或直营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幼一体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幼儿园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为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四个特色课程:1.牛津英语:用国际语言,连接世界和未来。2.皇家钢琴:指尖上的芭蕾。3.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 玩转不一样的童年。4.国际文化月: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 在牛津国际看世界。

  2.杭州宝天婴幼儿早教

  杭州宝天婴幼儿早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FAMILY JOY 稚美托育 于2005年创立,始终专注于为婴幼儿创造幸福感。公司创始人 Jason多年深入考察和研究欧洲、澳洲、日本等各国先进的托育理念,结合本土不同月龄阶段婴幼儿的成长发展特点,不断完善提升婴幼儿的托育服务水平。

  2005年 Jason创立了*家Family Joy稚美,从此这里便成了幼儿温暖的家。目前Family Joy稚美已发展了100多家托育中心。每天,有数千户家庭享受着Family Joy的快乐托育。Family Joy稚美努力创造安全、温暖、品质的婴幼儿生活环境,提供令孩子兴奋的机会和挑战:玩耍,互动,学习和成长。

  3.红缨幼儿园

  红缨幼儿园连锁创立于2001年,作为中国幼教行业的知名品牌,红缨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基础,以成为“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优秀者”为愿景,向社会展示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幼教行业的优质品牌,红缨现已在全国20多个省和直辖市覆盖近9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幼儿园近500家、网络园10000家,形成了遥遥优先业内的更大的连锁幼儿园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科学化、现代化的幼儿园产品,红缨为各地家长提供便捷、规范、安全、温馨、科学的幼儿教育服务,传递着“动力系统、能力系统、知识系统”三者和谐建构的“3S”幼儿科学教育理念,演绎着红缨人“让幼教赞美生命”的独特企业理念。

  4.乐融国际幼儿园

  隶属乐融国际教育集团,乐融教育集团旗下涵盖乐融儿童之家、乐融国际幼儿园、乐桃成长小屋、AMS教师培训中心等。

  其中幼儿园为国际蒙特梭利幼儿园,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的成员学校,也是北京西区*国际AMS成员。采用蒙氏教育理念授课,在园幼教中50%的外籍教师,60%拥有蒙氏证书。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老师一起用爱心、耐心和专业的态度,为1.5-6岁的儿童提供多元化的国际学习氛围。

  5.伟才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才教育”),2001年成立于广州。伟才教育致力于打造幼教资源整合平台,以直营合作幼儿园开办、幼儿园加盟为主导业务,囊括了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场地竞投标、土地征购、幼儿园开办、管理及运营培训、幼教装备产品、幼儿园信息化平台打造、网络推广一体化托管、幼儿园装修设计、品牌运营推广等全方位服务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