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东营市开幼儿园分几个阶段。
东营市开幼儿园分几个阶段。
2021-06-15
    为了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我国先后在2015和2021全面开放二胎和三胎,这极大促进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东营市石油资源丰富,经济水平显著。那么,开一所幼儿园分几个阶段?

  1.筹备期

  一个深度的调研报告,一份系统详实、科学务实的规划方案。在幼儿园开办之前,制作好全面、详细、务实、预见性和可行性高的实施计划,完善顶层设计和执行细节,这样不仅能减少风险,还能让幼儿园后面的发展少走很多弯路。

  2.创建期

  完成初期筹备之后,就进入幼儿园的创建期了。创建期,需要完成包括办理幼儿园资质、新建、改建幼儿园、配备相应办公设施、教材教具、配套用品、进行幼儿园环境创设、开展人员招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创建期要做的事情非常繁琐,这个时候一定要合理分工,才能省时省力,同时也能更好地完成幼儿园的创建。

  3.预备期

  幼儿园创建完成后,就可以准备开园了。开园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宣传招生,通过宣传招生,打造园所品牌,招揽优质生源。开园后,通常情况下需要1-2年的时间,园所达到较好的发展状态。开园前期工作做的好坏,对园所能生存下去并健康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

  04 平稳发展期

  顺利度过开园前期后,园所发展步入正轨,平稳发展,规模逐步扩大。这个时候不可大意,幼儿园的口碑、日常运营更需要小心经营,不断改进,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幼教市场站稳脚跟,持续发展。

  创办一所幼儿园并不容易,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每一个阶段都需要重视。只有每个阶段都做好,幼儿园的发展才能环环相扣,健康有序地发展。一旦步入正轨,后续的收益都是可以预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