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菏泽市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上)
菏泽市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上)
2021-06-16

  菏泽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中国牡丹之都。近几年,教育行业逐渐热门。幼儿园作为我们人生第一所学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那么,如果投资者想在菏泽市开一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呢?

  1.证件办理

  想要建造一所幼儿园,首先要取得办园资质。建造之前,要先向当地教育部门咨询相关的文件、手续以及创办幼儿园需要的条件。

  基本条件如下:

  投资民办幼儿园的个人,应当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幼儿园办学条件达到当地规定的幼儿园标准。

  有稳定可靠的经费来源,办学启动资金不少于20万(包括教学设施和教学仪器设备等),并提供有法律效力的资信证明。

  2.充足资金

  资金要视幼儿园的自身定位、房屋规模、租金、装修、玩教具投入、教师工资水平而定。要办一所高端幼儿园还是中端幼儿园或者是低端幼儿园,需要的资金投入差别很大。但是,到开园回本钱,很多方面需要的资金都是要投资方先垫付,所以,拥有充足的资金很重要。

  3.园所定位

  我们要建造的幼儿园,是高端还是普惠型幼儿园?招生的规模大概是多少?是自营品牌还是加盟品牌,这些是在筹备期就需要考虑和确认的,这直接影响了后期的生源。

  4.园所选址

  园址也是十分重要的,也是直接影响了受众和生源。所在城市不同,需要投资的资金也会各不相同。如果选在一线城市,场地租金、装修费用、老师工资等各个方面需要的投入都比小城镇的高,风险也相对较大。

  依据教育部的规定,幼儿的选址有五大原则。在建造幼儿园前,要实地考察,选择一个合适的地址。环境适宜,交通方便。避开潜在危险地带。与交通路线有一定的距离。不得与影响幼儿身心健康的场所毗邻。幼儿园不得建在高层建筑内(四层及以上),不得建在地下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