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菏泽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菏泽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2021-06-16
  随着我国的经济不断发展,如今生育孩子的权利不断回归家庭,早教幼市场也逐渐变得热门。菏泽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是我国牡丹之都。如今市场上的幼儿园主要就是自营园所和加盟园所,如果投资者想在菏泽市开一所加盟园所,有哪些品牌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加盟或直营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体系和科学的教育理念,斯宾塞快乐教育。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孩,提供积极的关系和环境,促进孩子全面发展。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2.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采用国际化课程,立足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小领袖的理念,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艾乐公司于2008年9月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推出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截至到2015年,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已经为206家幼儿园提供了服务。

  3.童学馆

  童学馆,少儿国学(人文素质)教育品牌。秉承“童蒙养正”理念,遵循“预存智慧,浸润心灵”的长线教育观,提倡“国际化前先扎根”,做“中国人的人文启蒙”,以中西合璧的体验互动式教学法,开发儿童心智潜能,教出君子淑女,打造未来。

  4.光谱幼儿园

  领航光谱幼儿园是北京鲁视领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办。领2005 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国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省级重点文化企业。公司主体业务是以青少儿成长为主题,打造领航青少儿 教育、娱乐与生活服务产业生态圈。

  5.青青藤幼儿园

  北京青青藤教育科技股份公司,简称“青青藤”,由张敬女士于2010年11月16日创设于北京,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搜宝崇文大厦,目前员工数量已达300人。2016年4月25日,青青藤新三板上市,成为北京地区幼儿教育培训行业首家挂牌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丰台区、朝阳区、东城区开设了3所大型标准园,以及通州区和顺义区2所大型国际幼儿园。

  如今市场上的加盟品牌众多,投资者还是需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做好调研,选择最适合自己园所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