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日照市开幼儿园流程(下)
日照市开幼儿园流程(下)
2021-06-18
  为了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国家先后在2015年和2021年宣布开放二胎和三胎。如今生育小孩的群里逐渐回归家庭。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是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黄海之滨,是我国滨海生态、宜居、旅游、现代化港口城市和临港产业基地。那么,在日照市开幼儿园流程是什么呢?

  四,证件办理

  开园许可证对于园所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许可证,这个园所就是违法的。投资者在确定好园址之后,要到当地教育局提交相关资料。一般包括:

  1.招生范围、办园地址、占地面积、邮编、电话及已具备的基本办园条件等)

  2.办园章程和幼儿园组织结构(股东资料)

  3.幼儿园房产证或幼儿园房屋合同

  4.幼儿园房屋安全合格证(在市房管部门办理,若是楼盘配套幼儿园,此证由开发商办理)

  5.消防安全合格证(在所属区域公安消防部门办理,此为很关键的条件)

  6.卫生许可证及保健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在所属区域卫生防疫部门,保健合格证则根据需要在市保健院办理)

  不同地区需要上交的材料可能会各不相同,投资者可以自行了解后,再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五,园所装修

  装修即园所的门面,在父母完全不了解一个园所的信息前,唯独有装修才能抓住他们眼球。装修也是一门学问,在图纸确定后,投资者最好选择一个有过园所装修成功经验的公司。

  另外,装修用材也十分重要,孩子们的抵抗力是没有成年人那么好的,要选择绿色的材料,首选环保、无污染的材料。

  兼顾孩子们的体验也是装修需要注意到的细节,孩子们是一整天在园所里的,除了让宝宝们感受到归属感外,还要兼顾他们的娱乐体验,基础的室外设施要齐全。

  六,招聘团队

  开园,单独靠投资者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实现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做。园长是园所的核心,教师是园所的关键,其他的工作人员也是重要的辅助,每一个岗位都是缺一不可的,投资者在招聘时要下点功夫。

  其实,开园并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特别是作为孩子们人生第一所学校,我们身为教育从业者,还是不能马虎,谨慎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