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枣庄市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个好?
枣庄市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个好?
2021-06-21
  近几年,为了有效应对我过人口老龄化,我国先后开放了二胎和三胎,随着国家对计划生育管控放松,生育小孩的权利随着国力的增强,逐渐回归家庭。那么,想在枣庄市开一所幼儿园,哪个加盟品牌好。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加盟或直营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幼一体园,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宗旨是:热爱教育、用户至上、创新迭代、同心合力、激情敬业。

  牛津国际幼儿园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另外,我们还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旨在提供积极的环境,让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全方面发展,使得长板更长,短板不短。

  十几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不断受到业界的认可,是一个值得了解和考虑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