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洛阳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2021-06-24
  为了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推动国家向前发展,我国在2021年宣布,正式开放三胎。这无疑是会促进幼教行业发展的,毕竟大家都是需要读幼儿园。那么,如果想在历史文化悠久,华夏文明发源地的洛阳开一所幼儿园,哪个加盟品牌好?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自2006年初进驻中国以来,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EYFS早期教育体系,为各地学前教育机构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目前,牛津国际品牌已进驻国内大部分省市,在各地拥有一百七十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合作园所,先后获得“中国品牌影响力集团”、“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机构”等荣誉。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扎根中国15年,深耕0-6岁早幼教行业15载。秉承“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的企业使命,牛津人一路奋勇拼搏,披荆斩棘,匠心打造“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持续为中国的孩子引进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打造适合中国孩子的国际教育体系,让孩子们“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十几年的发展,牛津国际已经越来越成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