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市开幼儿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南阳市开幼儿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21-06-25
  最近几年,我国早幼教行业逐渐热门化,这也要归功于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宣布开放三胎。不少投资者纷纷想借这次机会进入早幼教行业,那么,如果想在南阳市开一所幼儿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1、申请举办民办幼儿园的社会组织,应当具有法人资格。举办民办幼儿园的个人,应当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基本办学规模不低于6个班。幼儿园办学条件达到规定的幼儿园标准。

  3、有稳定可靠的经费来源,办学启动资金不少于20万(包括教学设施和教学仪器设备等),注册资金10万元以上,并提供有法律效力的资信证明。

  4.办理开园许可证。申请办园登记应向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提交如下材料:

  A.办园申请书(幼儿园名称、办园性质、办园规模、班级设置、招生范围、办园地址、占地面积、邮编、电话及已具备的基本办园条件等)

  B.办园章程和幼儿园组织结构(股东资料)

  C.幼儿园房产证或幼儿园房屋合同

  D.幼儿园房屋安全合格证(在市房管部门办理,若是楼盘配套幼儿园,此证由开发商办理)

  E.消防安全合格证(在所属区域公安消防部门办理,此为很关键的条件)

  F.卫生许可证及保健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在所属区域卫生防疫部门,保健合格证则根据需要在市保健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