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市幼儿园场地要求。
南阳市幼儿园场地要求。
2021-06-25
  园址是会直接影响到后期生源的。生源直接影响园所的生死存亡,如今很多园所宣布关园的最直接原因就是没有生源,园所运营不下去。南阳历史文化厚重,是楚汉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三顾茅庐、羊续悬鱼、盘古神话、牛郎织女等典故或传说皆发源于此。是“中国月季之乡”、“世界艾乡”、“中国玉雕之乡”。那么,南阳市开一所幼儿园,场地有什么要求呢?

  1、园、所址应当设置在安全、无环境污染、不影响采光的地方;如今私家车逐渐变成小康家庭的代步车,交通便利也是应该考虑的因素

  2、房舍及活动场地相对独立;确实不能独立的,必须有独立的出入通道和相应的安全防护设施;幼儿园需要重点考虑的就是安全性,所以,安全十分重要。

  3、有幼儿活动室、卫生间、保健室、厨房、教师办公室等基本用房和户外活动场地;寄宿制幼儿园、托儿所应当配有每人一床的寝室及隔离室、浴室、工作人员值班室等基本用房;

  4、配备适合幼儿使用的桌椅、玩具架、盥洗卫生用具及保证幼儿学习生活必需的其他设备和用品;孩子们在抵抗力是没有成年人成熟的,所以在选择设备用品时,首选零污染,绿色的材料。

  5、按照规定的类别、数量配齐教具和玩具,并确保教具和玩具的安全、卫生。幼儿园、托儿所围墙外十米范围内不得设置停车场、货场、垃圾站、集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