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阳市幼儿园装修技巧。
信阳市幼儿园装修技巧。
2021-06-28
  装修可谓是园所的门面,是最能够直接进入别人眼球的地方,所以,装修对一所园所是至关重要的,间接会影响到后续招生。信阳市,是河南省最南部的地级市,信阳是中部地区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处于中原城市群、武汉城市圈、皖江城市带三个国家级经济增长板块结合部和京广、京九“两纵”经济带的腹地,为三省通衢,是江淮河汉之间的战略要地。那么,在信阳市开幼儿园,如何装修呢?

  一,选择团队

  再漂亮和理想的效果图只是存在在图纸上的,真正把图纸变成现实,缺少不了一支优秀的,有经验的装修团队。如今国内装修团队有众多,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最好选择有过装修与园所同等档次园所案例的团队,这样的团队,装修起来会比较得心应手,用材上也比较有经验。

  二,选择材料

  宝宝们无论是呼吸道还是抵抗力,都是没有我们成年人那么成熟的,所以,选择绿色的材料十分重要。装修材料首选:零污染,绿色的材料。切忌为了节省经费选择不好的材料,这会直接影响到后期招生,也会影像园所的声誉,不能因小失大。

  三,兼顾体验

  幼儿园设计要兼顾关注孩子发展与孩子的活动安全性。当中,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是很重要的一点。

  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园所每个班级里设置一面“潜能墙”,孩子可以随意在墙上涂鸦、黏贴作品,让孩子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另外也设置有“主题墙”,每个月根据“国际文化月”教学内容的变化来设置、更换不同的国家文化主题。

  装修是一门学问,投资者无论是选择团队还是材料,都要亲力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