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丘市的幼儿园怎么选择加盟品牌?
商丘市的幼儿园怎么选择加盟品牌?
2021-06-29
  商丘市,位于河南省东部的地级市,商丘市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商丘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商部族的起源和聚居地、商朝最早的建都地、商人商品商业的发源地、商文明的诞生地,有“华商之源”的美誉。如今,国内加盟市场逐渐成熟,那么,如果想在商丘市开一所加盟幼儿园,如何选择加盟品牌呢?

  1.看品牌

  品牌及园所的门面,特别对与加盟园所来说,品牌就是你宣传的广告。品牌的考察,涉及历史、规模、影响力、口碑等多个层面。首先,投资人可以通过网络新闻、家长反馈等渠道收集品牌口碑。加盟的品牌不能太新,一个有历史和经过长时间的实践检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的品牌,在市场上可以占有一定的份额。这些品牌往往在家长心目中有一定的认知度,甚至会有一些忠实的“粉丝”。另外,要了解该加盟品牌在全国有无直营园,有多少加盟园所,各园所的办学质量如何。幼儿园投资人应实地考察,通过参观园所、向园所家长做调查等方式,掌握品牌的基本情况。最后,幼儿园投资人应了解品牌的战略发展方向,并到企业总部进行实地考察,比如总部规模、部门结构、公司团队、企业文化,是否有独立的教师培训中心等,身处其中,直观感受到品牌是否值得信赖。

  2.看理念

  很多幼儿园注重抓孩子的文化知识,过于死板的给孩子灌输知识。这样做老师和家长没有一个互动,而且孩子也没有学到太多的东西,很多家长就让孩子转园了。因而,幼儿园应选择更先进、更科学的教育理念,理念本身要更贴近当下80、90后现代家长对孩子培养的要求,也更符合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牛津国际幼儿园软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由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英国教育部自2000年立专项调研,历时12年,超过7000名教育专家、学者和教师参与了调研工作,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进行了调研,对来自141所各类学前教育机构的儿童进行长期追踪研究,期间总计发出45000份相关咨询文件。EYFS教育体系于2008年9月被正式纳入英格兰的法制中。旨在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

  3.看服务

  服务包括筹建支持、培训支持、教学支持、运营支持等。服务是否完备,决定了加盟园所能否持续发展,所以考察时就要了解服务项目全不全,是否包含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支持。硬件方面是否提供园所规划图、装修效果图和施工节点明细表和施工指导等。培训方面是否分上线和下线两种培训?总部培训服务的频率及内容,尤其注意线上培训,因为线上培训通常是免费的,所以线上培训频率越高越有利。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会全面协助高端园所的构建、管理及运营,内容包括:环境创设、硬件设施、环创支持、人力资源、组织架构、全面培训……

  目前,国内幼儿园加盟品牌众多,建议幼儿园投资人多选几家品牌进行实地考察,对每个品牌的理念、软硬件实力、市场知名度和口碑等资料进行收集,多做比较,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园所的品牌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