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封市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个好?
开封市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个好?
2021-07-02
  开封,简称“汴”,古称汴州、汴梁、汴京,是河南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中原城市群核心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文化旅游城市。随着新生代父母教育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对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重视,那么,如果想在开封市开一所幼儿园,那个加盟品牌好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引入国内,致力于0-6岁早幼教的研究,十几年来,已进驻国内大多数省份,如今已有用170余所加盟园所。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科学的教育理念——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的孩子,为孩子提供积极地环境和关系,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