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封幼儿园怎么选择加盟品牌?
开封幼儿园怎么选择加盟品牌?
2021-07-02
  品牌即园所的门面,是会直接影响招生的,所以,对于加盟园所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加盟品牌是至关重要的。开封市,河南省的地级市,历史文化古城,如果想在这座城市开一所加盟园所,在众多品牌中如何选择呢?

  1.看定位

  这个定位是投资者对自己园所的定位,如今加盟品牌各种各样,各种档次都有,所以,投资者可以自己资金和对园所的定位,选择几个意向品牌,与品牌方沟通交流。

  2.看体系

  随着新时代父母自身接受教育文化程度的提高,他们对待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愈加重视。虽然说是幼儿园,但是教育体系和教育理念也是十分重要的,这是关乎到孩子的成长的,不能马虎。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科学的教育理念——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孩,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3.看历史

  特别是对于新入行的投资者,选择一个历史较长品牌更保险。一般不成熟的品牌几年就会宣告破产,而成熟的品牌固定有一套科学机制体制,是通过多年实践形成的。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及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