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许昌市幼儿园怎么装修?
许昌市幼儿园怎么装修?
2021-07-08
  装修即园所的门面,是可以让家长在不了解我们内部结构但是还能被吸引的因素,也是会影响到后续招生的。许昌,古称许州,是河南省地级市,河南省政府批复确定的中原城市群地区性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交通和物流枢纽城市、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汉魏历史文化名城。但是,装修也是一门学问,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那么,许昌市幼儿园怎么装修呢?

  1.注重安全

  幼儿园装修,安全性是首要注重的因素。每一个小朋友到新的环境,都是好奇宝宝,什么都想碰一碰,摸一摸。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把插头,开关这些安全在1.5米以上,不能让小朋友轻易碰到,如果特殊情况需要安装在下面,则需要采用封闭的开关。

  另外,小朋友们抵抗力是没有成年人成熟的,我们在选择装修材料时,首先环保,绿色,零污染的材料。切忌为了节省成本而选择不好的材料,后期如果发生事故,对园所的名誉和后续招生都会受到直接的影响。

  2.凸显特色

  现在的幼儿园市场越来越大,但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园所因为禁不起行业的竞争,宣布闭园,而没有特色就是他们闭园的原因之一。园所的特色可谓是园所的门面,所以,除了设计图纸需要找专业团队设计之外,也需要一支专业的装修团队才能实现,投资者在选择团队,最好选择有多年园所装修经验的团队。

  3.兼顾体验

  幼儿园设计要兼顾关注孩子发展与孩子的活动安全性。当中,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是很重要的一点。

  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园所每个班级里设置一面“潜能墙”,孩子可以随意在墙上涂鸦、黏贴作品,让孩子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另外也设置有“主题墙”,每个月根据“国际文化月”教学内容的变化来设置、更换不同的国家文化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