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作市开幼儿园怎么加盟?
焦作市开幼儿园怎么加盟?
2021-07-09
  近些年,随着早幼教行业逐渐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园所,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想开幼儿园,加盟一个成熟的品牌对他们来说会比较好着手。焦作地处中国华中地区、河南西北部、北依太行山,与山西晋城接壤,南临黄河与郑州、洛阳隔河相望,东临新乡,西临济源,是全国著名的“百年煤城”和老工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如果打算在焦作市开幼儿园,怎么加盟?

  1.市场调研

  随着加盟市场越来越发展,出现的加盟品牌越来越多。一旦定位确定,投资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和定位,去选择几个意向品牌,对品牌进行市场调研,比如品牌的发展历程,品牌的背书,品牌的服务,品牌用的教育体系和教材等等。既然选择加盟品牌,品牌就是自己园所的门面,所以投资者要十分谨慎,

  2.线上沟通

  经过一轮筛选之后,可以现在线上与品牌方沟通,索要一些品牌的简介和资料以及一些行业信息。

  3.实地考察

  如果觉得各方面都比较合适,就可以与品牌方预约,到总部和园所实地考察。虽然线上材料已经可以大概了解品牌,但是实地考察更能切身了解到园所的日常运营,也可以跟总负责人洽谈合作细节,看看是否观念一致。

  4.选择品牌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OICE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及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教育机构。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