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作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焦作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2021-07-09
  焦作市,位于河南西北部、北依太行山,与山西晋城接壤,南临黄河与郑州、洛阳隔河相望,东临新乡,西临济源,是全国著名的“百年煤城”和老工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随着国家近些年,鼓励创新创业,不少投资者想借国家放松对计划生育管制的趋势进去行业,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选择加盟幼儿园则是比较好上手的事。但是,随着行业的发展,出现了众多的品牌,到底有哪一些推荐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十几年的发展,牛津国际已进驻了国内大多数省市,如今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合作园所。

  2. 梯田科教

  梯田科教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专业学前教育机构。业务模块包括:幼儿园投资管理、培训学校投资管理、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学前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幼儿出版物的出版策划与发行、幼师职业培训、幼儿艺术培训、国际亲子交流、健康教育研究与推广以及互联网学前教育综合平台。通过整合美国、台湾以及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已逐步成长为一家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教育集团。

  3.京华合木幼儿园

  青岛京华合木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现代“德培(DAP)”教育理念,以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德培(DAP)幼师培训学院为后盾,打造集幼儿园、早教中心、儿童体验馆三位一体的大型幼教连锁品牌,成为集幼儿教研教学、幼教培训、早幼教加盟、园所设计与工程施工、教育咨询、在线教育、家庭教育、德培幼教产品与课程研发、生产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继承传统,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为幼儿园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全面推动中国幼教迈向新高度。

  4.艾乐国际教育

  艾乐国际教育集团之广州艾乐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许可证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间总部在广州,旗下全资子公司在香港,面向国际的互联网教育公司。艾乐集团专注于1-6岁的幼儿教育,主要从事幼儿园连锁加盟、幼儿园代为管理、幼儿园在线课程输出、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品牌设计、幼儿园经营管理培训、课程开发、幼儿园园长培训、幼儿园多媒体设计、儿童品牌延伸、国际学术交流以及高端中小学合作等业务。旗下有“香港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美糖智慧双语幼儿园”、“艾右宝贝成长园”三大品牌。公司与香港学前教育国际商学院合作的MBA项目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

  5.红缨幼儿园

  在红缨人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任何生命的成长都是有规律的。所谓科学的教育,就是在把握孩子成长规律前提下,尊重孩子、呵护孩子、援助孩子,促进每一个孩子在原有水平上的发展。孩子,因我们的尊重、呵护、援助,而每天进步、每天成长,这种进步、这种成长是快乐的、是自然的、是健康的,而非强迫的、痛苦的、拔苗助长式的。你想想,孩子在快乐的、自然的、健康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其生命之花绽放得怎么可能不无比光彩?面对如此绚丽的生命之花,我们怎么会不为之感动、为之讴歌?

  如今,随着加盟市场逐渐壮大,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但是选择最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做最终选择时,投资者需要做好调研,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