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安阳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安阳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2021-07-13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京津冀周边协同发展区城市,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县)。随着早幼教行业的发展,如今幼儿园加盟品牌市场的不断壮大,那众多幼儿园品牌,有哪一些可以推荐吗?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OICE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及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教育机构。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

  2.香港伟才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未来城市中心新区的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主导业务以直营、合作等多形式投资开办有档次品牌幼儿园,提供项目输出、技术培训等服务,产并进行幼教配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3、福施恩宝幼儿园

  福施恩宝幼儿园,是诺贝儿教育集团携知名教育团队和幼儿园运营管理团队在原香港诺贝儿(国际)幼儿园基础上升级打造的优质品牌园所。园所按照国际幼儿园的特点和标准精心设计,充满着温馨关爱的教育氛围,打造了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福施恩宝以PSHE教育理念为核心注重孩子的行为能力和社会习惯的培养,让孩子建立公共规则意识和学习国际礼仪知识,培养懂珍惜、守诚信、有素养拥有自信、坚韧的独立人格,的国际小公民。

  4、诺贝儿幼儿园

  诺贝儿教育品牌创立于2009年,目前国内拥有省级示范园多所,国内深度合作幼儿园已经超过1000所,在行业内外知名度及美誉度深入人心。2014年诺贝儿已经高于国内幼教行业优先出口,凭借多年的幼儿园多方面运营经验,及长达十年保持不断的对幼儿教育的思考走向加拿大、美国等国际市场,诺贝儿对孩子的爱的教育深受国际市场赞赏。

  5、红黄蓝幼儿园

  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头一家亲子园,优先开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成为规模很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随着加盟市场的发展,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但是选择最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品牌时,要谨慎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