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漯河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怎么选?
漯河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怎么选?
2021-07-14
  漯河位于华北平原西南边缘地带。西部为伏牛山,东部为平原,是中国地形上第二第三阶梯的接合部位;处于暖温带的南部边缘地区,属于温暖过渡型季风气候。一年当中,冷热交替,四季分明。随着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漯河市早幼教行业也逐渐热门,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想开幼儿园来说,选择加盟一个幼儿园品牌开园,会比较好着手。那么,众多加盟品牌,如何选择呢?

  1.看历史

  历史印证一切,没有历史的沉淀、就没有服务的资本;没有历史的检验、就没有良好的信誉;没有历史的品牌、就没有发展的未来。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看理念

  教育理念决定教育品质,教育品质决定园所发展。

  牛津国际遵循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3.看体系

  没有失败的幼儿园,只有失败的系统;没有系统的品牌,就没有成功的保障。

  牛津国际拥有15年高端园所运营管理经验,至今已形成一套独有的国际化管理模式与运营系统。牛津国际全面通过英国标准协会ISO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园所制定了运营管理和教学管理的所有工作岗位的标准、流程、实施、考核、评估等系统,充分保证牛津国际幼儿园的运营、教学和服务质量。

  4.看成果

  实例就是实力,成果印证成功。

  十几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如今已进驻国内大部分省市,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