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濮阳市开幼儿园要什么条件?
濮阳市开幼儿园要什么条件?
2021-07-15
  濮阳市,河南省地级市,位于河南省东北部,黄河下游,冀、鲁、豫三省交界处;东、南部与山东省济宁市、菏泽市隔河相望,东北部与山东省聊城市、泰安市毗邻,北部与河北省邯郸市相连,西部与安阳市接壤,西南部与新乡市相倚。濮阳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颛顼遗都”、“帝舜故里”之称,被中国古都学会命名为“中华帝都”。曾出土距今6400多年的蚌塑龙形图案,被誉为“中华第一龙”。

  随着国家先后开放二胎政策和三胎政策,这为濮阳市早幼教行业带来了新的血液,那么,如果打算开幼儿园的,需要什么条件呢?

  首先,资金。

  资金是推动整个项目的重要因素,特别对与民办营利性幼儿园来说,从开始筹备期的选址,场地租金,装修到后期开园的日常运营,在未回本钱,所以支出大部分都还是要倚靠投资者先垫付,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很重要。

  其次,场地。

  场地是直接决定生源的。对于父母来说,给自己孩子选择幼儿园会更偏向就近,所以,在选择场地前,要实现调研好附近是否有充足的适龄儿童。生源是直接影响到园所的生死存亡的,所以,要谨慎。

  最后,证件。

  开园许可证决定着园所的合法性的,园址一旦确定,就要到当地的教育局提交相关资料办理证件,不同地区需要的资料会有所不同,一般有:

  1.办园申请书(幼儿园名称、办园性质、办园规模、班级设置、招生范围、办园地址、占地面积、邮编、电话及已具备的基本办园条件等)

  2.办园章程和幼儿园组织结构(股东资料)

  3.幼儿园房产证或幼儿园房屋合同

  4.幼儿园房屋安全合格证(在市房管部门办理,若是楼盘配套幼儿园,此证由开发商办理)

  5.消防安全合格证(在所属区域公安消防部门办理,此为很关键的条件)

  6.卫生许可证及保健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在所属区域卫生防疫部门,保健合格证则根据需要在市保健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