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鹤壁市幼儿园如何选址?
鹤壁市幼儿园如何选址?
2021-07-16
  鹤壁市是封神榜故事发生地,商朝首都朝歌、周朝第一大诸侯国卫国都城朝歌、战国七雄之赵国都城中牟均位于鹤壁市。作为一座花园城市,鹤壁是全河南水资源最清洁、蓝天最多、最具安全感的城市。不仅如此,鹤壁先进的电子工业为中国载人航天计划提供了通信设备技术支持,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核心部件由鹤壁制造。作为全球最大的金属镁基地,鹤壁的金属镁新材料还应用于智能手机、航空航天及导弹领域。

  近些年,随着国家先后宣布开放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无疑是给早幼教市场带来新的机会,这也给想进入早幼教市场的投资者提供了契机。

  园址是直接影响生源的,近些年,虽然不断有新的园所开园,但也有不少园所因为招不到生源,最后宣布闭园。所以,园址对园所来说至关重要。那么,如果在鹤壁市开幼儿园如何选址呢?

  首先是,地理位置。

  园所附近居民区分布、家庭的消费水平是否与园所定位基本符合、家庭园数量(家庭园众多表示需求旺盛)、周围竞争幼儿园规模、收费、条件等等。

  其次,房屋条件。

  户内建筑面积多少、户外场地面积多少、房间结构是不是合理:大跨度的比较好,小房间就要考虑是否可以打通/加梁等等基础装修条件:地面、内墙、外墙、卫生间、门窗等等。(这直接影响首期投资大小)外观、采光等

  园址是直接决定园所的生死存亡的,所以,投资者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