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三门峡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三门峡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2021-07-19
  三门峡有“五山四岭一分川”之称,西接关中,北邻三晋,东守中原,境内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310国道、郑(州)西(安)高铁横贯东西,209国道、三(门峡)淅(川)高速公路和浩吉铁路连通南北,是连接豫晋陕三省、北上南下、西进东出的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同时,仰韶文化、道家文化和虢国文化都发源于此。

  近些年,随着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早幼教行业迅速发展,如今幼儿园加盟品牌市场逐渐放大,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那么,有哪一些可以推荐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香港伟才幼儿园加盟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未来城市中心新区的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主导业务以直营、合作等多形式投资开办有档次品牌幼儿园,提供项目输出、技术培训等服务,产并进行幼教配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3.福施恩宝幼儿园加盟

  福施恩宝幼儿园,是诺贝儿教育集团携知名教育团队和幼儿园运营管理团队在原香港诺贝儿(国际)幼儿园基础上升级打造的优质品牌园所。园所按照国际幼儿园的特点和标准精心设计,充满着温馨关爱的教育氛围,打造了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福施恩宝以PSHE教育理念为核心注重孩子的行为能力和社会习惯的培养,让孩子建立公共规则意识和学习国际礼仪知识,培养懂珍惜、守诚信、有素养拥有自信、坚韧的独立人格,的国际小公民。

  4.诺贝儿幼儿园加盟

  诺贝儿教育品牌创立于2009年,目前国内拥有省级示范园多所,国内深度合作幼儿园已经超过1000所,在行业内外知名度及美誉度深入人心。2014年诺贝儿已经高于国内幼教行业优先出口,凭借多年的幼儿园多方面运营经验,及长达十年保持不断的对幼儿教育的思考走向加拿大、美国等国际市场,诺贝儿对孩子的爱的教育深受国际市场赞赏。

  5.小太阳幼儿园加盟

  “小太阳”教育品牌,是由武汉武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于1989年创立,同时也是儿童教育行业中很早的幼教连锁品牌。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