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开幼儿园三要素。
唐山市开幼儿园三要素。
2021-07-22
  唐山,简称“唐”,河北省地级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地区,因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句丽驻跸而得名,素有“北方瓷都”之称。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矿井、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桶机制水泥。唐山是中国评剧的发源地,素有“冀东三支花”之称的皮影、评剧、乐亭大鼓,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随着政府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不少家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家庭增添新的成员。这为投资者想进入早幼教行业提供了契机,那么,打算在在唐山市开幼儿园,必要的三要素是什么?

  1.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对于民办营利性幼儿园来说,没有过多的政府政策支持,主要的支出还是要依靠投资者。而从开启项目场地租金,设备购买,装修等等需要支付的资金还是相对大的,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很重要。

  2.场地

  场地是直接决定生源的,对于幼儿园宝宝来说,父母更希望他们在家附近就读,另外,有足够大面积以及符合国家标准的场地,才能顺利开园。

  3.法人

  开任何项目都是需要一个法人,才能办理证件,而如果没有开园许可证,园所是属于违法园所,所以,开启项目前,投资者要考虑是自己做法人还是找合作人做法人。